稳稳的幸福

宝贝要跟妈妈出门

好吧!又是好久没有来写了,上个周末的某一瞬间,我突然觉得还是坚持写一写比较好!希望能坚持下去

上周末去给宝宝拍了周岁纪念照,拍的很不错。好可惜,满月的时候没给拍,挑衣服的时候特意挑了可爱的让他穿,像爵士服,小西装什么的还是留着长大点了穿,给挑了一套小女女穿的衣服,拍的好萌,以后每年都拍一下,挺有意思的,可惜没有拍全家福,有时候觉得拍全家福不好,拍了就会各奔东西,很难团圆,所以没拍就没拍吧!经常给自己也拍拍,老得好快啊!等孩子长大了也可以看看爸爸妈妈年轻时候的样子。

中午要上班的时候,宝宝哭的很厉害,要跟着出门,只有他吃苹果,还没吃够,我把苹果抢过来的那一次才哭的那么厉害过。小孩子哭是因为得不到哭,大人哭是因为舍不得哭。

好久没写,竟写了这么多!好了吧,今天过的很充实,不太累,希望慢慢能调整过来

评论

© 稳稳的幸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