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的幸福

夏天的风

听着温岚的夏天的风,突然想起了那个胖胖的很温柔很温暖的李晓娟,是她整天给我们放音乐听,想起了刚毕业在内蒙的日子,有种莫名的感动,内蒙的太阳很大,风沙很大,很干燥,恶劣的环境让我觉得度日如年,我们一个宿舍女女们的都超级怕晒黑,吹坏了皮肤,所以不轻易去外面,除了去约会的,呵呵!我是剩在宿舍的,在宿舍跳舞,看书,听歌,也乐在其中,那时候男朋友,也就是现在的老公,在兰州,异地恋。那段时间算是体验了什么是思念,成长了很多,试着让自己放下一个人,出门上班都不带手机,这种方法很好使。因为上班闲着没事干,就给他发信息,不知道他在干什么,等信息实在是一种煎熬,有时候等一个下午都没回的时候,就很担心很生气,因为这样的事情赌气、吵架,真是累极了,其实就是少女的公主病在作怪吧!后来不拿手机,也不主动联系,真的想放下了,两三天他时不时的发信息问问“在干嘛”,,呵呵!这样倒时不时的有惊喜。

内蒙的风和家乡的风一样,一年四季的刮,现在想想那些煎熬的日子,其实很有趣

评论

© 稳稳的幸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