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的幸福

30岁的女人

刚做完面膜,看到眼周的细纹,再也没有三年前刚生完孩子那阵子那么焦虑了,该来的都会来,不能强求,很累!

一个女人的三十岁,才是最美丽的时候。容颜尚未老,思想在经历了很多的磨难之后,变得更加明朗,对自己的认知更加的深刻,知道自己要什么,不纠结,不委屈自己。

虽然好像已经无欲无求,无坚不摧的样子了!但还是免不了没有安全感时的焦躁不安。

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3.6亿人是没有出轨过的,占全中国人口的四分之一,也就是男人中有一半是不出轨的。数据结果让人又变得相信爱情了,呵呵。找小姐算出轨吧,很不幸我也是受害者,虽然他说没有去,只是聊了,但是这又有什么区别呢。现在又出差去了,不想打电话,想和谁睡就睡吧,想哭。在男权社会,女人就是吃亏吧。想过离婚,但是离婚好像比这样耗着更难受,但是不离就像是慢性自杀,感觉自己不值得被爱,不被认可,没有了自信,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傻逼的人。

好了,不矫情了,其实啊,好多事情还是想通点吧,把自己气出个三长两短,别人还觉得是你心眼小,死了正好呢。就因为被抓到了实锤,失眠了一个多星期,眼泪都哭完了,心也死得差不多了,以后的生活更加理智了吧,不会再那么爱一个人,放下了,倒轻松了很多,不再斤斤计较,在生活上照顾他,让他感觉到爱,爱其实是一种行为艺术,是做出来的。不爱的时候,就像一个朋友一样去相处,更舒适。不控制,没有要求,就像和朋友喝酒,我干了,你随意。

先做好自己,坚持练瑜伽;学习快速整理家务;学习做饭,给孩子做饭吃,不再重点考虑他的口味;学习化妆穿衣服,不再以他的审美为标准,挑自己喜欢的;持续学习新技能,升学历,不断成长。

如果他给的痛苦比快乐要多的时候,可以断舍离。

多看书,让自己变得更加智慧!三十岁加油!

评论

© 稳稳的幸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